南风知我意

[信婉] 知乎体:你收到的男朋友送的最奇葩的礼物是什么


 

问题描述:我今天生日,男朋友神秘兮兮塞给我个盒子,告诉我这是全世界最好的礼物,要我一定要回去焚香沐浴后再拆,我当时以为这是杨树林新出的礼盒,真的是洗了八遍手才拆,结果那是双AJ。男朋友还很骄傲地和我说衣服口红包包我都可能不喜欢,但是谁能拒绝AJ呢。

 

补充:其实我本可以说他送什么我都喜欢,但是我更喜欢口红,结果一查这鞋的价格,我恨不得掐自己人中。


 

 

 

 

善书者自有风骨

 

6.16更新 

 

讲一下怎么和对象在一起的吧~

 

我和我对象是打线下赛认识的,前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不挺火的嘛,有个校园争霸赛,奖金一万,我那时候囊中羞涩又觉得自己游戏打得不错,就想组个队参加一下。

 

本来一开始是想和我同学组的,结果我们找不到辅助,就拉了个我舍友打。我舍友打游戏不太好,就这么说吧,我们把她带上王者后五排连套路,连掉十五颗星。我舍友也挺不好意思的,叫了个学长来顶她,说先把掉的星打回来再说。这学长进来二话不说,二楼秒锁上单,我们队原本打上单的人当时就发了三个问号,学长选完人才回了句:带躺。

 

真是带躺了,我们连着排了十把,他八把mvp,我同学当时就跪了,在yy里乱嚎我要给他打辅助。我舍友知道后松了口气,问学长愿不愿意加入,学长回了一句他很菜不要拉后腿了。

 

这拒绝真的挺明显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再问了,而且我当时还有个课题要做,心想要是凑不够人就不参加了,万万没想到我在课题小组遇到了他。

 

那天我去晚了,从后面偷偷溜进去坐在了最后一排,他看见我抬头一笑,我对他比了个嘘的手势,余光一扫发现他桌堂里的手里屏幕上露出了匹配的画面。我顿时明白他那笑是被人抓包的笑,于是凑过去问他:你在这摸鱼呢。

 

其实正常来说,我根本不会去撩这个闲,但是他太好看了,尤其是抬眼有些惶恐的笑时,下垂眼又眼角泛红像是无辜又可怜的狗狗。现在想想这大概就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吧。

 

我当时可能真的有一瞬小鹿乱撞,但是那时候确实没在意,因为我一扫发现了他艾迪是学长的艾迪。

 

其实过程还蛮复杂的,大概是我加了他游戏好友,每天双排时疯狂给他吹彩虹屁,又总拉他出来吃饭哭穷说需要奖金,最后威逼利诱说不来就告诉老师他课上摸鱼……其实最后只是情趣啦,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我问他为什么当初不来我们队一起打。

 

我对象:其实我没婉拒你们,我真的很菜,只会三个英雄。

 

我:???


 

我:那你为什么说带躺?


 

他超理直气壮地说:不然你们抢位置怎么办?

 

我又问:那你为什么现在又加入了啊。

 

我对象:我老婆要我做的事情我怎么可能拒绝啊。

 

我他妈老脸一红(。


 

 

看评论区有人问比赛结果,打了第二,因为他真的只能玩好三个英雄!!!……靠其实你们想想他送的礼物就该知道,他就是个实在人哦。 

 


 

——原答案分割线——

 

谢邀。

 

机械键盘。

 

我之前刷抖音的时候和我对象吐槽过那种零食大礼包,原因是看着好看实际很少,拿出来也很麻烦算是投入和收入不成正比……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吃零食,所以完全get不到其中浪漫的点,感觉买这个还不如买三只松鼠的礼包。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象把这句话理解成我和那些不考虑实用性只看外表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我在意的是性价比和实用性。于是在我生日那天,他送给了我一套机械键盘。

 

我倒不是不喜欢这个礼物,就是我不打pc端游戏,这键盘放我这实在是浪费,就在我打算问他要不要把键盘拿回去自己用,他心意我收到了就好了的时候,我对象忽然说。

 

他说:这样咱俩就可以一起打撸了。

 

我当时反应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这是lol而不是污言秽语,我问他:你为什么觉得我会英雄联盟啊!

 

他说:你王者荣耀打的这么好,怎么不会玩撸呢?

 

我当时就???大哥这有什么内部逻辑在吗?不过我本人对游戏观感还好,和男朋友打游戏也很快乐,所以我告诉了他虽然我不会但是我可以跟他学。

 

我对象一言不发,但是我从他不敢开口的样子里看出来了:我不和彩笔打游戏。

 

我转念一想,我也是个moba类游戏补刀小王子,年少时拳皇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在lol打个软辅混分也不算太难吧,然后我就打开了人机。说实话,其实操作我还好,就是看不懂对面的技能,于是我问我对象怎么才能知道英雄技能。我当时寻思他最差也就是让我下个app自己查,万万没想到他和我说:你买个提莫走中,玩不了几局你就知道有什么技能了。 

我真是信了他的邪,在我被杀穿第十次的时候,我才知道那个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的梗。

 

其实我真的不是不满意这个礼物,我烦的是他在游戏上钢铁直男的作,我对象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因为他那几天很明显在委屈巴巴装可怜。

 

我是这么容易被哄好的人吗?

 

我是。

 

我第二天就说你带我打游戏吧。

 

按理说,正常操作就是带女朋友打游戏啊,天知道我男朋友怎么理解成了我这是无声抗议这个礼物。于是之后的情人节他神神秘秘递给我一盒子,说准备了很久实用性价比高没那么硬核的东西。


 

 

我怎么也没想到他说的这个是口红。

 

准确的来说,是各个牌子的死亡芭比粉。


 

End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